close

((本食譜適合勤勞 有恆心 有毅力 三餐固定 的兄弟姐妹們服用))

((本食譜適合素食 咖啡因過敏 不吃菜 不吃水果 不吃優酪 不吃起司 的兄弟姐妹們服用))


前陣子看到Honey的網誌在介紹這減肥食譜

由於夏天快到了....

衣服越穿越少越穿越薄,為了不拆穿自己很不瘦,還是得趁早來減個肥吧!!

說起減肥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大事,減肥的原因有很多...

要約會,要穿禮服,要參加同學會,要聯誼,要穿的下s號的牛仔褲....

但是我減肥的原因是為了要吃更多美食呀~~~


好啦~廢話不多說了,先來介紹一下減肥食譜

因為單看這食譜購物有難度,很容易就會漏買東西了 ((在說我嗎??? XD

所以我整理出一個 減肥食譜購買清單 照著清單買菜就沒錯啦!!!! ((我有沒有很貼心呀???




厚片吐司 我買全麥~更健康~


鹹餅乾 我是買義美原味蘇打餅 要吃的食後記得分量要準備好

不要一次拿一整包出來~像我就不小心嗑掉半包 ((|||


水果類 一個我都直接吃一顆,洗好切好放在小保鮮盒裡,放不進去的就叫賣狗幫我吃掉 XD

因為水果有糖份所以還是不要過量比較好

另外香蕉我買的是比較小支的,所以我都一次吃ㄧ支^^


蔬菜類 蔬菜的分量我都會準備多一點,讓肚子不要受太多苦,也多攝取一些纖維質~

記得通通都要水煮!

蔬菜川燙後,加一點鹽,灑一點胡椒粒,最後灑上胡椒鹽,搖一搖,就好好吃了唷!!!! ((有人說這動作很像鹹酥雞老闆娘 噗~

四季豆記得要去頭去尾要燙久一點~不熟的四季豆有毒唷!!!


熱狗 我是買德國Q肉丁香腸搭配一般熱狗,各一支^^ 好好吃呢!!!


肉纇 我覺得太難算了~一份8.5公克,肉都是秤斤的ㄝ~有人賣肉賣1兩 的嗎?

所以我偷懶大概就選個兩塊,草草了事 XD


水煮鮪魚罐頭 我都會再用熱水稍微淋過一遍,我怕鈉含量過高會造成身體的負擔


冰淇淋 我買的是義美的香草冰淇淋,一袋有6杯,可以吃兩輪~ ((本來想買哈根達司但是覺得太奢侈啦~作罷...

在節食的日子裡,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晚餐可以吃"香草冰淇淋",那真的是好幸福啊!!!!

以下為3日減肥食譜



切記!!!!食譜上的食材請不要自行更換

因為是有化學效果
((當然我不知道是什麼效果~XD

但是我吃是有效的

當然不像食譜上所寫的一回可以瘦4公斤

我想應該是是真的胖的人才可以一輪瘦這麼多吧~

可我也是瘦了1.5公斤~所以現再正籌備第二次輪迴

在這優優有幾點事項要提醒大家注意....

花生醬請塗抹在吐司上不要直接吃啊~太可怕了~

吃這個食譜之前請先算好這週有沒有要跟朋友吃大餐或是慶祝

我上次就沒算好,在減肥食譜的最後一天,去拍了麥當當廣告

麥當當~顧名思義就是要大快朵頤,沒有錯~~

當導演一喊卡,我就得忍痛的把剛剛在嘴裡咀嚼的派給吐出來...

真的是很苦啊!!!!

所以請先排好你的schedule,再來進行節食吧...

還有!!!!

三天節食之後也不要像我一樣卯起來吃.... ((因為我真的是有被它餓到....

因為卯起來吃,我已經連三天胃痛了 ((誰叫你沒事一下吃那麼多??? ((

所以我建議...早or午餐的份量可以選擇性加倍食用

(
依我的經驗午餐都是不夠我吃的~所以我的午餐都會加倍)

但是晚餐的量我覺得有飽!!!所以晚餐不需要加倍囉!!

免得吃太撐把胃給撐大了

早點睡

因為晚餐雖然吃了會飽,但是也還蠻容易餓的...

我算過,我自己大概晚餐過後4-5小時會開始想吃東西

所以我都盡量在晚餐後5小時左右去睡覺

以防自己又失心風的亂嗑零食 XD


祝大家都有美麗健康的身體^^



補充:

1 =10=37.5公克

1杯標準量杯=240cc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