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青春期之後吸油面紙就是我包包裡的必需品

我用過最便宜又好用的就是小屈吸油面紙La!!

一包五本才99大洋

原本我以為它就是我今生唯一的吸油面紙...

直到有一天

我在ORBIS網站上購物

買了1400元的商品

但是...ORBIS要滿1500才有打9折呀!!!!!!!

於是我只好發揮我的阿婆精神

終於讓我找到一個我可以用又剛剛好金額的商品

將將將講...


就是這個la~

不過看到網站上的定價我可嚇了一大跳!!!!!

什麼?!1本30100?!

但是只有他是100元可以讓我湊滿額...

網站上寫什麼京都金箔打紙製法 又是立體方格吸油網

寫的好心動呀!!!!於是我還是敗下去了 ((哀~女人呀!!!

大約不到兩天我就收到商品了...我本來以為會很久才收到...

第一件事就是測試這貴鬆鬆的金柏吸油面紙 細五哇哩害

所以我就拿了小屈吸油紙小蜜金箔吸油紙來做比較


測試1. 透光度

小蜜   ↓小屈

  

小蜜看似比較透光小蜜透光度勝★


測試2. 紙質

小蜜   ↓小屈

 

看的出來有格紋ㄝ!!!我幾乎已經把相機貼在紙上照了 好清楚呢!!!! ((T700還是有優點的~

紙質看不出來誰輸誰贏 所以我判平手

各給一顆★


測試3. 吸油度 ((重點來囉!!!!

未吸油前

小蜜   ↓小屈



吸油後

※我是分成左右臉來吸唷 而且我是素顏等到下午才吸油 覺得噁心的人請不要看...

小蜜   ↓小屈



有沒有????

小蜜吸油紙只要輕輕貼在臉上就可以吸這麼多油

小屈應該明顯看的出來我有用點力氣吸吧??紙的皺紋都跑出來了...

話不多說 馬上給小蜜一顆★

小蜜 ★★★

小屈 ★

小蜜大獲勝!!!!!!!

於是...我又買了大組的小蜜吸油紙.... ((女人啊.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